大柴犬星·怀特

喜欢我的作品还请多多评论呀~
微博@QQ捏捏好吃到咩噗豚
AO3:ChristinWhitewater
b站:大柴犬星_怀特

© 大柴犬星·怀特 | Powered by LOFTER

【Criska/卡配罗】卡卡是只鬼〈7〉

       卡卡依旧天天往出跑。
       克里斯其实从来没问过卡卡什么,包括他从哪儿来,具体究竟多少岁,每天不着家的究竟是在找谁。但其实他也并不在意。他接受卡卡的存在,也不过是因为他一个人住个空房子,而有时候逗逗卡卡的确挺有趣的,无聊时能给自己找找乐子。其余的事,他并不好奇,也没兴趣知道。
更何况,卡卡不在家,正好给了他与女友修复感情的机会。
       克里斯给伊莲娜打了电话。可能对上次的事心有余悸,他听得出她话里想要拒绝的意思。克里斯耐下心来哄了半天,终于让女友答应来赴晚宴。心情似乎突然明亮了好几个度,克里斯愉快地哼起了小曲儿,陶醉在他自己的音乐世界里。
与此同时,卡卡正漫无目的地在街边游荡。
       傍晚,克里斯在沙发上一边玩手机一边等待女友的到来。晚餐时间伊莲娜准时到达,场景似曾相识,只是少了某个头上长犄角身后有尾巴的小恶魔。
       用过晚餐,克里斯躺在床上,只盖了一条被单,听着浴室里哗哗的水声。马德里的繁华地段,灯火阑珊处,站着一位已经死去的少年的灵魂。
       克里斯亲吻着女人的脊背,感受着她火热的身体紧紧地贴着自己的,曼妙的身躯在他身下摆动。两人口中不断传出愉悦的低吟。在这节骨眼儿上,克里斯突然看到卡卡穿过墙壁飞进来,重重地摔在地上。正在翻云覆雨地他想也没想破口骂道:“我的天…谁允许你进来的?!滚出去!”
       话音刚落克里斯就意识到女友百分之百是误会了。果然,伊莲娜什么都没说穿上衣服就往外走。克里斯拉住她还想解释,结果挨了反手结结实实一耳光。“你这疯子!”临走前她喊道。
       与此同时卡卡抱着一个沙发靠垫默默缩在墙角,目送伊莲娜离开,然后怯怯地开口道:
       “她看起来不太高兴。”
       克里斯眉毛挑得老高,满脸不可思议:
       “好敏锐的观察力!不太高兴?那你有没有看出来,我,现在,很生气!”
       “对不起,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又不小心越界了而已……””
       “不,别解释,我一点都不想听,这次你真的过分了,卡卡!”
       克里斯气得说不出话,只是来回地踱步。卡卡抱紧了靠垫开口道:“你揍我一顿解解气吧,但是别揍太狠,幽灵虽然死不了,还是能感觉到疼的。”
       揍你?好啊!
       克里斯走过去,冲着卡卡的肩膀使劲擂了一拳。
       …………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此时正坐在沙发上,一手捂着脸掩饰眼里的泪花,另一只手的关节处破了一大片皮,正放在扶手上等待卡卡来消毒。
卡卡刚刚所在的墙角的墙壁上依稀可以看见一缕血迹。
       卡卡拿了棉棒沾了酒精小心翼翼地为克里斯涂抹,克里斯此时在回想他究竟做过什么错事导致老天爷要派卡卡来折磨他。
       “对不起啦,我没忍住躲开了,但是你肯定没有听我的下手轻点,你看破了这么一大块…”卡卡轻轻吹着克里斯受伤的部位。皇马的队员们明天就会看到自家老大手包成个馒头来训练,脸上很明显的“谁问谁死”的表情。
       “脸痛不痛?”
       克里斯看着低头为他处理伤口的卡卡,暗自下定决心:为了他今后的幸福,这只鬼不能留了!
       第二天一早,克里斯早早的起床,卡卡并没有隐藏自己,毫无防备地歪着头靠着沙发休息。克里斯迅速打开电脑开始查与幽灵有关的资料。
驱鬼方法五花八门,什么用圣水泼啦,叫神父来超度,或者东方的法师来做法什么的,恐怕没有哪个是真正实践过的。但是最被西方文化所接受的说法,同时也是部分教徒认为的尸体火化的原因之一——怨念过深不愿离开人世的死者,尸体腐烂后便脱离了皮囊的束缚,获得一定的行动自由,但依然附着在尸骨上。想要驱散恶灵的话,找出他的尸骨一把火烧掉就可以了。克里斯想起来卡卡说过他和他父亲埋在同一个墓园,那么只要知道他的……
       名字。克里斯猛地意识到,这就是他选择只告诉自己他的绰号“卡卡”而不是名字的原因。他早就有所防备,知道克里斯恐怕会有一天决定摆脱他。克里斯紧张地口干舌燥,扭过头来突然发现卡卡就趴在桌子上看着他。
       他惊叫出声,同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电脑扣下来。但他用的不是笔记本,所以他其实是把显示屏扣在了桌面上。他掩饰般地摸了摸下巴,吸了吸鼻子,不安地挠头,努力编造着借口。卡卡就趴在那,把头埋在胳膊肘下,只露出一双小鹿般清澈的眼眸,静静地看着他。
       克里斯一时有些呆滞,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卡卡。卡卡却慢慢闭上了眼睛。
       “对不起。”他声音闷闷地道歉,“我没想要伤害你的。但是…我好像把所有事都搞砸了。
       “我就一个请求,你陪我去米兰,帮我找到我男朋友,我就看他一眼,然后就自己离开,好吗?”
       “好。”克里斯鬼使神差地答应了,“等等,你男朋友?”
       “生前的男朋友。”
       克里斯“噢”了一声。
       “你这大明星,做事前怎么也不想想吗。你不会真打算去挖我棺材吧?”
       卡卡故作轻松地开着玩笑,背对着克里斯,逐渐隐藏了自己。克里斯站在过于空旷的大房子里,油然而生一股内疚和揪心。
—————————分割线—————————
下一章和下下一章大概要写戴花的情敌…
说起来卡子除了卡配罗外最火的cp应该是舍卡吧?
但是后来我想了又想,因为想写大学时期两个小男孩的一些片段,但是舍瓦感觉比较像前辈类的,又恰好看到了球队合影时水爷抓住卡卡的耳朵,于是……
水卡会被觉得雷吗?不过水爷倒是撩遍所有人😂对不起托妞,把你家水借卡一小会儿吧

说是想写“大学时期的两个小男孩”,看了眼水水今年的新造型,头发剪成那样,胡子留那老长😂似乎朝着糙汉的方向一去不复返了

评论 ( 11 )
热度 ( 21 )